宁鸣而死,不默而生。

[双丑]小 孩 子 要 乖 乖 吃 饭——01

cp :杰罗麦X杰罗姆only,麦攻姆受

这是第一篇,最近太忙了只能先放出来呜呜

@诚者欺我也。 大大的居家好男人麦哥梗,前几天忙里偷闲刷到大大的图然后文就已经在脑子里形成挥之不去了呜呜呜呜呜!!!斗胆艾特大大!!

ooc和bug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大大属于大家(求生欲)

ok!let'sgo!

————

Jerome摇晃着双腿,另一只手拖住下巴,把他的脸挤出一块软嘟嘟的肉,让人看了就想捏。

如果他的另一只手没有拿手枪玩托马斯回旋的话,估计冲进来的戈登会以为这家伙被天使附身了吧。枪当然是真家伙。笑话,Valeska家是不允许有假的存在的。

充当背景音乐的新闻依旧是那种陈词滥调,播放着无聊的讯息。啊啊,哥谭什么时候才会从死亡的沉寂中复活呢?

我当然是盛大节目开幕之前的主持人罢了。jerome歪了歪头,悄悄的跳下来,一向喜欢热闹的他动静难得轻盈。当然,故意塑造热闹之前的沉寂,会让突然起来的宴会更加的精彩。

jerome屏住呼吸,悄悄靠近门沿又小心翼翼的探出头 。幸好目标没有被惊扰到。

该死的。天生躁动的因子在他体内叫嚣。但他必须压抑住自己,来保持来之不易的沉寂——该死的!

他上一次如此小心翼翼还是在马戏团,跟他哥哥jeremaih一起,穿过恶魔沉睡的呼噜中,跑出去和哥哥约会——小孩子什么也不懂,以为和最喜欢的人在一起玩就叫约会。虽然这话倒也无太大差错,但jerome挥动着小肉手,象征性的往他大笑不止的哥哥身上砸。“难道不对吗?”他哥哥只是摸了摸他的头,笑而不语。月光下,将两个小精灵的影子拖的长长的。

怎么又回想过去的事情,我这是提前步入老年期了吗?jerome捏了捏自己的脸,把思绪拉了回来。嗯,不错,和往常一样好的手感,肯定没有老,至少比他哥哥英俊多了。

他没有忘记正事。他再一次深呼吸,把所有的精力全部集中起来。

上帝,这真是最刺激的事情。面对鸡西屁地的那群废物,从来没有哪一次会像这样刺激,也没有哪一次如此的兴奋。他的内心都快从嗓眼里跳出来了。

好的。进了,进了。成败在此一举。jerome咬紧牙关,由于用力过度而面露凶色,活像一只去偷腥的炸毛小猫。

耶!拿到了!成功了!但这并不是最终,还要把他从恶魔的眼皮底下运送到安全地带。jerome和刚刚进来一样小心翼翼的挪动着,只不过多了一丝雀跃。好的,好的,马上就要成功了!圣物就将要逃离恶魔的掌控,回到它本应的光明中了!jerome内心无比的雀跃。

只可惜,就离光明一步之遥。恶魔似乎早已看穿这只偷腥的小猫,这不过太爱他炸毛和认真的神情,便假装不知道,满足自己偷窥欲的观望着——不过当然不能让事态脱离自己的掌控。jeremaih挑着眉,把切好的肉丁放进油锅里,炸出一圈圈金黄,像极了jeremaih现在比放鸡西屁地特制烟花还要好的心情,面无表情的做出审判,却没有掩盖自己语气里雀跃的上挑。

“jerome,把布丁放回去。现在还不是吃甜品的时候。”


评论(8)

热度(24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