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鸣而死,不默而生。

[双丑]好 孩 子 要 乖 乖 吃 饭

依旧是@诚者欺我也。 的居家好男人麦哥,大大你啥时候填坑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写文有些低迷,将就看吧。唉。

ooc和bug我的

碎碎念,我的确是新人入坑,但是俺把tag几乎都翻了一遍呜呜呜呜感谢所有产双丑的大大,俺吃粮是偷偷吃的怕被抓就没敢登录,给不了大大们红心蓝手真的对不起呜呜呜

所以你们不眼熟我我超眼熟你们的(怎么那么像变态)




早上满足上面的嘴晚上满足↓的嘴才是居家好男人麦哥



拯救光明的计划又失败了。jerome撇撤嘴,用刀叉戳着肉丁发泄。

真烦!果然只有炸一次鸡西屁地才能解气!!!!臭哥哥!!!

可怜的肉丁并没有布丁那样的弹性,习惯于筷子的肉被刀扎了几下就英勇就义了。jerome顺势把可怜的肉丁放进嘴里,刚刚闷闷不乐的眼睛里顿时恢复了高光。

他哥哥最近在学中餐,这道菜似乎叫宫保鸡丁。酥香的花生配上炒制金黄的肉丁,再缀已绿色的辣椒,像是沙漠里的绿洲。不得不承认,Valeska家总是有骨子里的艺术天分,无论毁灭还是做饭。

肉丁入口即化,又酸又甜,口感极佳。jerome挑了挑眉,又大口吞了几块肉丁,刚才的不快一扫而空,似乎不需要炸鸡西屁地了。感谢jeremaih。

“慢些吃,别噎着。”jeremaih看着他弟弟像流浪猫一样狼吞虎咽的,不经失笑,拍着jerome的背,眉梢带着他自己没有察觉的温柔,给jerome递了张纸。“喜欢和哥哥说就好,再给你做就是。”

jeremaih的思绪不经飘回到从前。上一次jerome如此狼吞虎咽的时候,他们也和任何一个普通的孩童无异,最希望的仅仅是颗糖而已。jerome消失了一个上午,jeremaih在纸上划掉刚刚设计的迷宫,三好学生开始盯着纸发呆。

“哥哥。”让人心神不宁的罪魁祸首终于舍得出场了。jeremaih看到jerome满身的灰尘和伤疤,把责备的话吞了回去。

小男孩笑的像终于得到了太阳照耀的花一样,将脏兮兮的小手摊开,里面是碎的七零八落的糖。

“哥哥!你想要的糖,jerome给你带回来了!”小男孩昂起头,发散着本不应该散发的光辉。

他要是把这不合群、刺眼的光芒收起一点,也不会如此了吧。

jeremaih有些心疼的把他弟弟抱在自己怀里,擦去脸上的灰尘,原谅了jerome偷看他日记的事实,一边听他弟弟骄傲的说,自己如何去靠偷学的魔术小技巧,讨得的糖;又如何打退了打算抢他宝物的坏人。

然后他把勉强看出原形的碎片式的糖果分给了还不懂的隐藏自己真实渴望的小男孩。jerome的眼睛果然顿时充满了同样耀眼的星星,像这样狼吞虎咽着。他说什么来着,他们和任何一个普通的孩童无异,渴望的仅仅只是糖果。

再后来,jeremaih可以轻松得到任何放在玻璃瓶里闪闪发光的糖果,都没有当初混着泥土和血渍的糖甜。这让jeremaih一度以为上帝夺走了他的味觉,当做他的惩罚。

jerome无视了他哥哥递过来的纸,用手抹了抹嘴,不屑的喊着:“这不一定,说不定你用的肉是隔壁晚上天天都会叫的婊子呢”

jerome有些心虚的瞥向jeremaih,发现jeremaih少见的愣神。真是天助我也!此时不溜更待何时!jerome跳下椅子,从未在死亡面前恐惧过,甚至是期盼的他却拿出了逃命的架势,当然,再怎么急也不能忘记拯救圣物——jerome顺走了布丁。

jeremaih望着弟弟的背影,若有所思。



按照往常,jeremaih那个老妈子肯定会提着他的后颈,强迫他吃着那些绿色食品——酷刑!而且像只猫一样被他哥哥提着,实在是太没有哥谭噩梦的面子了。

jerome缩在沙发上,大口吃着布丁 心不在焉的看着电视。今天的jeremaih有些奇怪,不仅没有逼他吃蔬菜,还没有唠叨他,不要他吃过多的甜品。

“哥谭噩梦露出他那标志性的笑,而最喜欢捕风捉影的记者们发现,噩梦似乎喜欢甜食,因为他有蛀牙。”

这个理由实在是太卑鄙!太无耻了!jerome吃完最后一口布丁,决定不去想今天反常的哥哥。

怎么感觉自己后颈有一股凉气呢。





我这辈子从来没有后悔过。只有这一次。如果你现在能显灵,我就承认你世界上有你这个狗屁上帝!!!!

jerome此时被他哥哥压在下面,双手被反绑,嘴上还被塞了口枷。堂堂噩梦居然被偷袭了,希望媒体没有拍清他的脸,第二天头条就是“jeremaih洗心革面,打到抢劫甜品店罪犯”的新闻了。

洗你妈。jerome无能狂怒。

jeremaih似乎知道他在想什么——该死的兄弟间的心有灵犀!——对他露出了平日里的职业微笑——好吧,这次的好心情确实不是装的,松了松领带,贴近jerome,咬着他的耳朵吐热气:

“哥哥的职责就是要喂饱弟弟。”

jerome呜呜两声,表示他的嘴被堵住吃不了蔬菜——煞笔哥哥!

jeremaih不经为自己弟弟的单纯失笑。果然,无论什么时候,他永远如此单纯,又耀眼。

jeremaih挠了挠jerome的喉结,就像平日撸猫一样。不,就是猫。不过是一只经常露出利爪,却不会弄伤你的炸毛小猫。他已经彻底压了上去,真正的恶魔开始宣读惩罚的审判:

“所以我来喂饱你另外一张嘴了。”

评论(19)

热度(43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