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鸣而死,不默而生。

来呀,造作呀

我是小备备
我最近很蓝瘦
因为我二弟变得不正常了QAQ
之前他拿着那把刀,什么龙来着,嘛反正名子屌就对了,一开始不知道这是把宝刀,穷的时候都是用这把刀切菜砍树的。。。。二弟也没
说什么,甚至干的起劲。
生活好一点了,二弟就让那个谁谁谁当刀架,对青龙偃月刀越来越珍惜了。但我jio得没什么不对的,就是二弟嗦话的时候有一点瘆人。。。。。。。。。。

可是,自从我看到某身着袒露非主流男子对二弟动手动脚(其实就是捶捶胸XD),想晚上的时候和二弟交谈一下,让他注意一下交往。

然后夜深人静,我偷偷摸摸,哦不我为什么要偷偷摸摸,地站在了二弟门口
我听到了一点什么奇怪的声音
“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
“我哪里无情哪里冷酷哪里无理取闹!”
“你就是无理取。。呜。呜(嘴被堵住)”
然后我就听到了不可描述的声音
怀疑备生

第二天,我悄悄咪咪的问了二弟,昨晚那个人是谁
二弟“哦,没什么,神精兵而已。”

。。。。
神经病啊!(*`Ω´*)v

然后,我家二弟越来越奇怪了
连刀架都不要了
每天扛着几百万斤的刀跑来跑去
然后有一次,本来那个人马上就要被二弟一刀neng死了,就到刀碰到那个人的0.1mm时,二弟突然把刀抽走“不行不行(▼皿▼#)我老婆只能亲我!(因为青龙偃月刀拟人的刀锋是嘴W)”
然后二弟就经常把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

二弟!危险啊!小亮亮酷爱救救我QAQ
什么,说我是编的??你要信我呀QAQ

评论(5)

热度(13)